4.jpg

11/18~~~收到燒燙燙的邀請卡

小乖三歲生日囉

今年乾媽準備招待我們去<朱銘美術館>

挖~~~好久沒去過(回想算一算大概7.8年囉)

妍妍當然是沒去過囉

這次乾媽熱情邀請我們全家一起幫小乖慶生

難得的好天氣讓我們都很開心

5.jpg 

包下朱銘美術館的[大嘴巴餐廳]

餐點是自助式的

炒飯.義大利麵.薯條.餅乾.水果.三明治.小蛋糕.果汁.咖啡.....

我好像沒有每一樣都吃到ㄟ

因為聊天都聊到忘我

只覺得一直口很乾~~~沒辦法阿我,就是話很多

IMG_0057.jpg 

第一名道就是有好處

乾媽說餐廳裡的玻璃都可以畫畫喔

挖~~~~~~~~~連旁邊的玻璃也可以嗎???(我...小小聲問...)

乾媽立刻回答~~~可以阿~~~~

馬上嚇到旁邊的工作人員...急著說....喔,不行喔,只有中間室內的玻璃才可以((((哈哈哈)))

我快笑死囉

我跟乾媽很...自嗨

結果嚇到旁邊的工作人員

IMG_0069.jpg 

妍妍選了一個自己喜歡的紫色

畫了一間房子

不喜歡還可以自己拿板擦...擦一擦

對小人來說真是太新鮮了

6.jpg

吃飯囉

大嘴巴餐廳專為小人設計

提供小人塑膠餐具

連桌子&椅子都是小一號的喔

小孩一多....就特別不認真吃飯

以上兩枚就是代表作

小乖:先來磨蹭一下

妍妍:哎呀~~~幹嘛弄我

小乖:妍妍......

妍妍:我要吃飯啦.....

((((有看到小乖喜歡妍妍的表情嗎))))

7.jpg 

精彩餵食秀

((( 兩小無猜 真的很可愛ㄟ )))

IMG_0184.jpg 

準備聽故事囉

大家旁旁做好來

整個故事說實在的有點落落長

對於小人有點不耐煩

許多小人五分鐘就開始走來走去

喊 爸爸 & 媽媽

連小乖....也不例外

還可以先到後場畫個圖...再來聽故事

整場就屬於妍妍&迪西最認真

從頭聽到尾~~~應該可以拿獎品吧

IMG_0227.jpg 

重頭戲來囉

小乖超認真唱歌表情

乾媽也很認真....奇怪....乾爹哩????

幹嘛那麼低調

乾媽還小小聲跟我說: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自己獨自扶養小乖長大~~~~~~~~~~~~

(((( ㄜ.....怎會這樣 )))

哈哈哈哈哈

IMG_0234.jpg 

IMG_0238.jpg 

接著交換禮物嚕

人數太眾多

而且我很沉浸在交換禮物中

我都沒有拍到照片

還有還有....忘記說

那個小乖DVD的幕後製作....妹ㄚ+草莓

整個熬夜趕出來.....真的佩服

最後在大家合照

快樂的氣氛中畫下完美的句點

大人小孩都玩得很開心

謝謝乾媽&乾爹 一家人

當然還有我最可愛的乾兒子....小乖

祝你 平安 長大 喜樂

 

 

*550D+廣角鏡頭 第一天上工,感覺還不賴

*金山的交通真的很糟糕ㄟ

*乾媽....棒棒糖太多了...會蛀牙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