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上星期開始

妍妍每天晚上刷牙都會直喊"""牙齒痛"""

原本不放在心上

但一次....二次...三次....

還會哭著說...好痛喔

我看阿~~~~還是盡快去看醫生才行

之前在網路上就得知新竹有一家兒童牙醫好像不錯

昨天晚上先打電話預約....

運氣還不錯約到今天晚上

明亮的櫃檯

玻璃上有小朋友最愛的彩繪圖案

還有配合身高不同的洗手檯設計..真的很貼心

2.jpg 

第一次來安徒生看診還不太熟悉環境與流程

因為要先刷牙再看診

所以就先買了一支牙刷

洗手台很適合妍的身高

妍自己拿著牙刷開始認真刷牙

 3.jpg

刷好牙就可以去玩囉

這裡有遊戲室讓小朋友打發時間

讓小朋友在這玩樂降低緊張的情緒

疊積木….玩樂高….妍超開心的

因為媽媽很少晚上帶他出門去

IMG_5109.jpg 

換妍妍上場囉

超厲害的妍妍自己坐上檢查台

看起來有點緊張的她

但都沒有亂叫也沒有亂哭

真的很勇敢

IMG_5116.jpg 

先跟醫生大約說了一下妍妍的情況

首先醫生先檢查牙齒的狀況

妍非常配合

嘴巴也張的超大

IMG_5115.jpg

醫生說妍的牙齒非常好阿~~

沒有什麼大問題

醫生觸碰妍妍的牙齒她也不會喊痛

看來我阿~~~被他騙了

IMG_5128.jpg 

IMG_5126.jpg 

檢查完例行的就是塗氟

距離上一次塗氟應該有超過半年

醫生最後叮嚀牙齒內部要刷乾淨喔

看來媽媽用電動牙刷還是要認真

 IMG_5130.jpg

因為塗氟之後妍的嘴巴不敢閉起來

一直開開的超好笑的

IMG_5131.jpg

最後選了二張貼紙做為獎勵

妍今天的表現真的超讚

妍檢查後….換下一位妹妹時

就聽到妹妹的尖叫聲+超大哭聲……好可年喔

所以我還是認真顧一下妍的小狗牙

 

 

※醫生看到我拿單眼拍照,就說有在寫部落格喔…厲害ㄋㄟ

※一旁的護士還幫我拿相機拍照…貼心ㄟ

※定期塗氟是一定要的喔!!!!!

※回家後,妍還是不敢吞口水…..頓時約一個小時都沒有說話,超安靜的…..好笑

 

安徒生兒童牙醫

新竹市建功一路8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