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79.jpg

我想先搞清楚這是怎麼一回事

妍突然說....ㄟ...奇怪我的口香糖哩

老郭說...哎呀,口香糖怎會年到頭髮上

妍妍馬上跑來找我

我的老天爺阿.....整個口香糖都黏在頭髮上

 

IMG_3672.jpg

首先在網路上查到用『冰塊』可以使口香糖的黏性降低

馬上從冰箱拿出冰塊

這種天氣叫我拿冰塊….真夠冷

受不了叫老郭來用

用了將盡快10分鐘

老郭不耐煩說…『拿剪刀把頭髮剪掉啦』

蝦咪…怎可能剪頭髮

那會剪掉很多ㄟ…搞不清楚狀況

IMG_3674.jpg

接著就試著第二個方法『洗潤絲』

抓到廁所馬上先拿我最貴的潤絲

狂倒…狂搓…把口香糖一點一點的搓掉

還好  有用啦

如果聽老郭的話 剪頭髮

那不就醜死了

IMG_3678.jpg

老媽跟老郭在用冰塊時

妍竟然在玩冰塊滴在地上的水

一副怪我們催促我們

老郭最後不耐煩催促著老媽去洗頭

但我卻一直拿著相機拍不停

因為我覺得太好笑啦~~

一定要拍下來阿

洗澡時我問妍妍「口香糖怎麼會黏到頭髮」

妍竟然說「因為我就吃一吃拿出來丟,結果就跑到頭髮上了」

媽媽我……【無言+三條線】

 

※還好沒剪頭髮,差點變邋哩頭

※一邊玩臉書,一邊被老郭念

※最後洗完澡出來發現頭髮還是有一點黏,結果妍說『哎呀,沒關係啦』挖哩…整個給我豪邁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