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319

"凡士林"這個名字,我想大家應該都很熟悉

尤其要大力推薦的就是凡士林最原始的透明膏狀..大罐小罐不滿我們整個家裡

為什麼呢???真是說來話長....因為mina從小baby的時候小屁屁就特別容易紅屁屁

到了現在已經5歲多了,有時候還是會紅屁屁,此時這罐凡士林就超好用的

無色無味...又很滋潤,今年春天去京都賞櫻時忘記帶護手霜,也是把凡士林整罐拿來塗抹

不管事手部護理或是身體護理都很適合....阿~~~我是不是離題了

IMG_6320  

其實這罐凡士林亮白系列的乳液我家已經有一瓶了呢!!

早在去年就已經入手,去年入秋時就是衝著"亮白 美白"這幾個字眼心動的

經過一個夏天太陽熱情的照顧後,進入秋冬乾冷季節時,身體的保養就不可馬虎 (尤其已經過了30好幾...)

而我本身是屬於中性偏油性肌膚,所以很不喜歡擦起來有油膩膩的感覺....而這瓶亮白潤膚露一點也不油膩

特別推薦大家擦身體乳時一定要在沐浴後趁著毛孔還張開時塗抹全身...醬子才能完全被肌膚吸收

保濕效果才能加倍

IMG_6321  

質地很清爽,水水的輕輕一推就可以完全吸收到皮膚底層

最重要的是含有維他命B3 / Vitamin B3,持久美白的成分更提升

天底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我相信只要每天勤勞的擦擦擦.....明年又能變成白皙美人囉....!!

 

 *味道很清香....還有很多不同味道可選擇

*年紀大了,這個季節小腿及腳後跟都超乾的...這瓶真的很優

*價格又親民(市價399元)...是不是...

*改善肌膚暗沉...是輕熟女最需要的

*感謝BloggerAds部落格行銷給我機會...大開心

arrow
arrow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