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90

淨亮曬 上山下海輕鬆扣SPF30+

天氣越來越炎熱,紫外線也越來越強烈

此時愛美的女性你的防曬做了嗎???

這款是由澳洲防癌協會授權製造,也是澳洲網球公開賽使用品牌,有這兩個頭銜就可以安心使用

IMG_3591  

IMG_3592  

收到商品一定要馬上打開來試用看看

皮膚膚質應該算有點烏漆麻黑的我,我真的很怕曬黑....

老實說我也是懶女人,除非是要去海邊玩或是要去戶外活動很久,不然我是很少擦身體防曬

第一...因為我怕黏膩感

ㄟ....這款質地屬於乳狀...只要輕輕一推就可已完全吸收,然後在輕拍皮膚,竟然就什麼感覺了

真的很快就吸收也不會感到黏膩,超清爽的....沒有加入特別香精讓你覺得味道不舒服,真的超天然的

而且 "淨亮曬" 還有一個貼心設計,在最上面有一個扣環,可以讓你隨時隨地想扣哪裡就扣哪裡

騎單車或是女生包包上面都可以扣喔...超棒的設計

現在每天把她掛在包包上,出門前隨手一擦,就可以不怕豔陽的熱情...來吧來吧!!

看來今年夏天就可以 淨亮曬 淨亮曬 盡量曬....歐不

 

詳細網站在這裡

*記得上山下海都要用這瓶喔!!

*hahaha...又得到試用機會

*我真的很怕曬,也超容易曬黑...煩

*可以幫我按個"讚"或是"推"嗎???只是小小動作而已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爽報試用 淨亮曬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