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21

choyce早在我的心裡並不陌生,只是choyce不認識我,我認識choyce拉

在這次我們關西親子小旅行前,網路上爬文意外得知choyce的網站

網誌有旅遊遊記文章之外還有詳細寫到如何帶小小孩出國的經驗分享

還有一些適合帶小孩去的私人推薦景點,單單網站就可以讓我爬文很久很久

choyce網站的寶藏要自己慢慢去發掘.....

IMG_3323

 IMG_3322  

新竹竹北的簽書會還可以抽小禮物....實在太讚了

只是我的運氣一向都不優,所以都沒有我的份

禮物都超棒的,有crocs獨家鑰匙圈&任一鞋款兌換券....眼睜睜看見別人抽中

雖然沒有禮物,但今天我得到滿滿的經驗與想法,是最大的收穫,也是無價

旁邊那位美女也是今天的主辦單位 "星星城堡 阿后小姐"

得知這次的簽書會也是星星城堡發出來的訊息

一開始感覺只是在網路上爬文....沒想到choyce要來星星城堡簽書

唉呦...原來choyce也是竹北人....然後是阿后的學妹,真的好巧喔

收到email之後馬上報名參加簽書會......這麼難得的機會怎可以錯過

對於我也是個愛玩的媽咪來說真是一大福音

新書裡面的內容寫得真的很棒....很貼近我們的生活,也教導媽媽們如何帶小孩出國

我呢....只是沒勇氣,不然還真想嘗試看看

好書必須自己慢慢品嘗...目前新書剛推出都有優惠喔,趕快去買吧!!

 

★星星城堡親子書房★

Choyce寫育兒寫旅行寫生活

*choyce說::自己帶小孩出國只要自己決定,帶老公(住好吃好...)真麻煩..說的真好ㄟ

*要對自己好一點,不需要在乎別人的言論與眼光

*老媽心情好,小孩心情就好,老公心情更好....

*生活是自己在過....出發點為孩子好...一切都好說

*謝謝阿后,還有贈送一本童書...真棒!!

*這次的關西親子小旅行也讓我感覺到其實自助並不難

這裡買  

arrow
arrow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