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77

什麼..在家也可以亂買東西,其實在家一樣很划手,總是看到別人的分享文章就想購入

只能怪自己的定力不夠,一直想買東西,這個輕鬆印在網路上已經爬文約3個月,最後還是下單了

IMG_3178  

來吧~~開箱

這是所有的配件與主機,還贈送了10張底片

IMG_3179  

我在網拍上購買的,也是找了很久,比價了很久才看到這個賣家有優惠方案....

另外贈送144張底片.....真好....雖然是副牌也是不錯拉

IMG_3180  

這個需要充電....不需要任何的墨水,也不能用電池,裡面有一顆專用電池

打開主機的樣子有點像以前放底片就相機一樣,粉色的保護套式另外加價購的

IMG_3181  

打開底片,除了有10張底片以外還有一張藍色的紙

記得藍色紙要朝下面,第一次列印時清理相機的灰塵髒東西

IMG_3182  

放好底片準備蓋起來囉...

IMG_3183  

喔...買尬..神奇的事情出現囉,對....藍色的紙張跑出來囉

以後每份底片都有這張藍色的紙,可以讓你分辨是否有髒汙

IMG_3185    

接下來趕快來試試看經由電腦列印的效果....哈哈,我成功了寶貝

真是令人感動的一刻,真是太好玩了...之後老媽一連串印了好幾張,實在太爽

IMG_3187  

你看看,各位客官,貼在手帳上面是不是粉美阿...((媽咪 奔跑撒花瓣中....))

貼上當日的照片,在空白處寫上生活趣事或是紀錄,就更豐富了

以後拿出來就像一本相本書一樣

IMG_3184  

唯一的缺點就是這個主機是藉由藍芽接收..也就是說只要相機有藍芽,手機有藍芽就可以輕鬆印

金害.....我的桌上型電腦只好再買一顆藍芽接受器才能使用

而我的iphone4s更不能接收藍芽...苦惱啊

只能笨笨的照片輸出後再由電腦藍芽印出,不過已經讓我很滿足了拉

IMG_3186  

撕起來的背膠

((心機重的勒... 下面是我的新買的手帳...水喔~~))

我個人覺得最有魅力的地方就是 "它是貼紙喔",可以貼在你想貼的地方

對於喜歡記錄生活,寫手帳的冰友真是一大福音

列印出來的效果其實跟拍立得有點相似....照片的顏色有點偏舊舊暗暗的,如果你喜歡拍立得效果,這個一定能接受

IMG_3189  

如果先用iphone手機美編再列印出來....整個很豐富

還可以剪開

一張約15元的底片,跟拍立得比,便宜許多....而且不用擔心拍出在列印出來的照片不喜歡

真的很讚.....太好用拉~~~~

(( 別小氣...給各讚吧!! ))

 

*我在Y拍這裡買的

*$1799元另外贈送144張底片

現在有更優惠..老闆瘋了

*下次分享新買的手帳

*mina的小屁屁好像太搶眼齁...

*前幾天不知道在忙什麼,都沒更新文章....噗

*好...我知道,日本行文章,我聽見了....(肩膀好沉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olaroid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