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67    

這篇分享文早就在我的口袋名單中等待很久

提起這台vitantonio鬆餅機,還真要感謝我的好友"珍妮花媽"的介紹

因為有一次到花媽家玩,正好提起他要在日本網站上下單購買鬆餅機...而且單價很便宜喔

聽到"""便宜""""這兩個字,二話不說就下訂了......

其實早在這之前,就曾經在日本朋友口中聽到這台鬆餅機的神奇之處

接下來就來看我第一次使用的過程與成果分享

IMG_0969  

vitantonio鬆餅機每年都會出不同顏色的機型,今年有白色...還有限定版的粉紅色

聽到限定版,就知道單價一訂比較貴一些些,其實內裝是一樣的,所以就買特價的白色

我喜歡她後面可以收現的設計,因為有時候這種小家電的電線還真不知道如何去收拾他...

只要跟著後面捲一捲,最後把插頭插到黑色底部...就收拾成功了,真的很貼心

IMG_0968  

這次的vitantonio鬆餅機買主機就贈送三個盤子

有最常見的鬆餅盤.三明治盤.鯛魚燒盤...看到鯛魚燒盤整個尖叫到不行ㄟ

也也也...太可愛了吧

vitantonio鬆餅機跟一般鬆餅機最大不同的地方就是他可以自由地更換盤子

對於喜新厭舊的家庭主婦玩廚房來說...真的超有趣的

IMG_0970  

材料方面:準備鮮奶.雞蛋.鬆餅粉....攪拌均勻,可以依個人喜歡調整濃稠度

IMG_0971  

今天先來玩鯛魚燒口味的

翻翻冰箱有巧克力塊...切成小塊準備著

先淋上薄博一層餅皮,接著把巧克力塊放入,再淋上薄薄一層餅皮,靜靜等待約2分鐘後

巧克力鯛魚燒就完成囉,別忘了....在淋上餅皮前記得先塗一點點奶油,以免會卡在盤子上取不出來...

((本人第一次就是這樣,鯛魚燒竟然卡住拿不下來,還有點些微的燒焦))

IMG_0973  

小小一盆的鬆餅粉,不知不覺竟然可以做10-12條鯛魚燒...這成本真的超低超低的

你看看....這爆漿的巧克力,有輸外面排隊商品嗎????((驕傲的哩))

IMG_0972  

短短時間.簡單的材料就可以製作出美味的下午茶點心...健康又美味又衛生

搭配自己煮一杯咖啡....整個房子散發濃濃的鬆餅香味及咖啡香氣...

下次來挑戰其他口味...還有三明治也來挑戰

 

這個是由樂天網站上照找到的圖片介紹...是不是很可口阿

而且清洗超方便的,不需要任何清潔劑,只需要在水龍頭下大量沖洗就可以了..

總共有九種盤子可供選擇,下次也好想買甜甜圈盤來玩玩看喔...真的好可愛

========================================================

其實會買這台鬆餅機也是為了9月要上小學的mina所準備的

以後就要每天起床做早餐囉.....

我真的是賢妻良母一枚啦

 

*目前我有代購這台鬆餅機,如果有需要記得找我喔!!((請FB留言給我))

*連mina都會做鯛魚燒...親子動手做真的好好玩

*鹹的鬆餅要怎麼做啊...知道的朋友可以建議一下喔,因為老爺要吃鹹的

*下午茶也可以報名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tantonio鬆餅機 VWH-4100-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