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71_調整大小 .JPG

[7/28]

第一次與把拔分開那麼久的日子

把拔很不能適應,今天跟我們在高鐵站共用午餐

把拔對妍特別溫柔,妍對於我們出國非常的興奮期待

但把拔卻對我們有點依依不捨

((((( 有發現把拔表情很凝重吧 )))))

IMG_0412_調整大小 .JPG 

第一次在台中搭國際線,免稅商店真的是小而美

大概三秒就可掃瞄完,連買東西五分鐘就可以逛完

真的小小小ㄚ…………. 

當然,更不可能有空橋,是步行上飛機

呵呵…….也是個特別的經驗

中途登機時還出現一段小插曲,就是alan的護照竟然不見了

還好最後在家裡找到了

IMG_0418_調整大小 .JPG 

在飛機上妍竟然非常有經驗

自己繫上安全帶

之後就說………可以上飲料

想吃東西,我都傻眼囉……… 

還好飛行時間很短,吃飽飯就準備下飛機囉

IMG_0459_調整大小 .JPG 

進入共產國家的土地的確有種緊張的氣氛

原本想把相機拿出來拍入關的景象

但牆上卻有個禁止攝影的標誌

我ㄚ……..跟本就不敢拿出來

深怕馬上被抓走然後沒收我的相機

這可不是開玩笑的……..嚇屬我囉!!!!

 

在高速公路上,第一感覺就是深圳的工廠真的滿多的

在來就是馬路的喇叭聲不斷…..在這開車技術真的要很好

還要比喇叭聲長短………大陸仔阿,好像都聾子完全聽不見的

在來就是路人都穿越馬路,大搖大擺,有時還會逆向

按喇叭也聽不見,此時大陸仔就是瞎了,超經典的

IMG_0472_調整大小 .JPG 

晚上到香港人及廣東人最愛的飲茶享用晚餐(好彩海鮮大酒樓) 

完全跟香港的茶餐廳一樣,小點及包子樣樣都有

滿滿一桌菜,真是超滿足的

最特別的是豬大骨,會發一支吸管

直接吸骨頭裡的骨髓,真的很特別,也因為我太沒經驗

只吸一點點,沒慧根啦

 

 

      護照說不見時,真的被嚇到了@@

      看到好久不見的姨丈與阿姨好開心喔 

      妍晚上說屁屁好痛……慘、慘、慘、竟然整個紅起來,還好有麻油…(麻油真是個救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