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到6月有太多美好的回憶與禮物,也有太多的恐懼.擔心.害怕.....但一切都過去了,接連2各颱風假,歷經淹水.雷陣雨過後也算是雨過天晴,畢竟每天早上張開眼有很多事情等著我去做,開心是一天,難過也是一天,打起精神來繼續迎接每天的美好事物,謝謝身邊所有關心我的朋友與家人,只有在自己最脆弱的時候才會發現身邊的人都很愛我,謝謝您們...謝謝老天爺....我都很感恩的

*接著繼續記錄著我們的生活趣事,快樂過日子

IMG_4106    

6/26(二)

*很久不去停下腳步看看周圍的環境變化,其實這世界很美的

*美麗的雞蛋花讓我想起6年前去峇里島的點滴....是不是~~乾媽乾爹,幾時一起出國阿

*太久沒拍照嗎??臉怎麼那麼臭啊

*去銀行繳mina大班保額金...還有新學期的註冊單也來了,又是一大筆錢...

IMG_4121  

6/27(三)

*我又感冒了....鼻音超重,鼻涕直流....真是抵抗力弱的時候連病毒都不放過我

*這星期美術新作品:大眼睛恐龍

IMG_4127  

6/28(四)

*有時還是會很愛漂亮,戴髮圈夾髮夾...

*因為老媽感冒嚴重,跟媽睡在一起,妍妍也被老媽傳染了...

*老爸每日著迷"暗黑三",連妍妍都知道電動裡面的角色與動態.....

*這幾天一直收到老師的訊息,說著mina在學校上課屁股坐不住...動作慢...等等負面消息,其實有時真的很無力...因為真的不知道該用什麼方式來教

IMG_4126  

6/29(五)

*昨晚妍妍跟老爸說悄悄話,妍希望老爸今天下班買麥當勞給他吃,而且還不能跟我說....((真是鬼靈精怪))

*晚上看到老爸遵守承諾買麥當勞時,真是笑開懷囉....(因為我都不給他吃)

*有發現mina下排門牙分很開嗎??另一顆門牙也長出來了,舊牙也搖得厲害,這次不去拔牙試試看

IMG_4159  

*三個星期沒見面的姊妹們,還是只有三分鐘熱度,過了之後伴隨著的吵架聲也來了....

*星期六的電視沒什麼可以追的...有好的推薦嗎??

IMG_4160  

7/1(日)

*早上6:30起床,7點出發來去拉拉山

*上山開了3個多小時才抵達拉拉山門口,又必須排隊等停車位...真正爬山的時候已經快12點囉...

*結果身上都沒帶吃的,大人小孩肚子唉唉叫....爬了1個多小時,看了幾個神木後就趕緊下山

*拉拉山裡面的森林浴真是不錯,空氣清新,而且很涼快很消暑....正中午坐在樹下還會起雞皮疙瘩哩...

*下山又是一陣的塞車,真正吃午餐的時間是下午4:40分.....肚子都餓壞了

*下山在餐廳妍妍吐了,以為是暈車,結果晚上在高速公路上又吐了,回到家半夜接著吐了2次...整個床都中獎,真是忙壞我們...

=======================================================

[分享一件上星期mina在學校做的蠢事]

7/22下午收到老師Line,說著剛剛mina在學校做一件令老師生氣的事情

中午午休中,mina去上廁所時,上完廁所後把女生廁所的門全部"反鎖"

(大家應該知道幼稚園的女生廁所門都是一半的,因為怕有什麼事情發生所以都是降設計)

很調皮的妍妍竟然仗著自己個子高,結果顛著腳尖把門反鎖

害著小女生午休起床後在廁所外面大旁長龍,因為他們都以為裡面有人....

後來老師才發現廁所門是被反鎖,一問之下就是妍妍所做的.....老師很生氣

其實當下老師傳訊息給我的時候我笑出來....真的覺得妍妍很調皮很搗蛋....怎會那麼皮

我回老師::接下來處罰跟訓斥都交給老師,畢竟這是在學校發生的事情,做錯事還是要他自己去承擔

只是這件事情實在太好笑.....老師也說,mina以為自己很高就會調皮,想東想西....太聰明拉~~~~

當媽的真的是...哭笑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