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468.jpg  

全副武裝...有上課的樣子嗎???

背起書包 寶貝小妍妍要去上學囉

到目前為止妍妍對於學校抱著很大的期待

這段時間妍妍期待上課...老師...同學...還有屬於自己的課本

這些妍妍每天都會問媽咪一次

今天幫妍妍整理書包時

老媽叮嚀妍妍書包裡的東西

然後請妍妍一一幫物品貼上姓名貼紙

叮嚀妍妍要照顧自己的用品...((老媽真的很嘮叨ㄟ))

IMG_0457.jpg  

看看書包的內容物吧

有碗.湯匙.拖鞋.濕紙巾.蠟筆.筷子.水壺.換洗衣服一套.....還有妍喜歡的畫冊

碗+湯匙+蠟筆是老師交代明天要攜帶的

現階段的我們只希望妍妍快樂.平安長大

IMG_0465.jpg  

IMG_0458.jpg  

這一個月來我們常常提醒妍妍要上學的事情

妍妍總是回答我們:{恩...我知道了}{我會找老師的}

一副大人說話的模樣

妍妍的自理能力應該還算不錯...所以這方面不太擔心

吃飯更不是問題...只是睡午覺...呵呵...就不太清楚囉

晚上連老爸都不跟他睡的人....哈哈~~~~~~~~~

有一次問妍妍::上學後 媽咪可以去上班嗎???

妍妍:不可以喔...你要在家等我..要來接我阿

還會笑我說...::我去上學,只剩你一個人在家喔.....><"

剛剛看著熟睡中的妳

妳真的長大長高好多好多喔...感覺小baby模樣的妳還在老媽身邊繞來繞去的

如今明天你要去上學

此時老媽有點點感傷....但是開心還是大過於感傷拉

在今天老媽想把心裡的感覺及時記錄下來,就算再晚也要把這份感覺記下來

我想把這珍貴的成長回憶記錄下來....打算寫個日記的呢

沒辦法~~第一胎 照書養囉

 

*今天起老媽也要早睡早起囉

*不要說我很閒喔

*繳那麼多coco...希望也能有同等級的對待

*明天整個場面。。。我 hold 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