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來自:華友網站

決定義大利旅行應該要從2月底開始說起

偶而機會得知公公想出國的想法

這應該是我打從心底都沒想過的事情

因為阿~~~去年出國實在太多次...((( 有點over 今年還是低調點 )))

去年也去過日本兩次

那今年的家族旅行要去哪呢????

經過郭二哥跟老郭的討論結果後

家族旅行就暫定為國內一日遊

至於國外旅行就由我們帶公婆去遠一點的國家

此時當然要先經過公婆的同意

第一關 公婆答應了

第二關就是尋找適合的國家

一開始看了"奧捷"(奧地利&捷克)

馬上被老郭打槍....

老郭一句話問我~~去奧捷有什麼好看的景點???

老實說我也只知道捷克布拉格廣場...呵呵

其實另一個關鍵是團費....奧捷的團費比較便宜

但引不起老郭&婆婆的興趣

剛好老郭的同事4月要去義大利蜜月

所以就開始看看義大利的行程

回想起當初蜜月時我也曾經考慮過義大利 (( 蜜月去德瑞))

但義大利的治安問題一直令人擔憂

雖然景點古蹟非常多~~~~

這次仔細看了華友的行程的確還滿吸引人

經過一個星期與公婆&老郭的討論

就決定這次的家族旅行就是~~義大利囉

恭喜義大利~~得標

=================================================================================

說到旅行社

我跟華友應該算是老朋友了吧

從蜜月的旅行到香港自由行

都是由華友佩晴小姐幫忙處理

我不知道其他人對於華友的看法及認知

至少在來來往往的電話中我感受到佩晴的主動及為我著想

其實其中我也詢問過 誠翔旅行社 (因為老郭同事介紹)

但因為價格上誠翔無法降價給我

而我在華友可以以老顧客的身分有一部分的優惠...(( 別跟錢過意不去阿))

所以我還是選擇我信任的旅行社~~華友

當然我要謝謝佩晴

畢竟這次去義大利我是要帶小人 (妍妍)一起去

小孩的團費及福利上 佩晴幫我很多 (((真的差很多ㄟ)))

撇開團費及福利問題

華友的專業度也是我相信的

專業的領隊導遊

還有行程規畫的周全

都是我想要的

所以這次還是選擇~~華友....ya...得標

============================================================================

這算是二度蜜月嗎???? 我自己心中的答案~~~yes

謝謝公婆的決定讓我第二次踏上歐洲領土

也謝謝老公的慷慨

對於這次的旅行...期待又有點擔心害怕

畢竟帶了妍妍出遠門

飛機飛行時間就讓我有點怕怕

再來是治安問題

希望我是多操心的

還是帶著一顆愉快的心情迎接 既古典又時尚的義大利國度

 

*開始有點感覺要出國囉

*該買的~該吃的 資料都還沒準備

*有人想要威尼斯明信片嗎???(下篇開放索取,希望有人答又)

華友旅行社網站在這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華友旅行社 義大利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