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465.jpg

哎呀~~我的櫻花到底在哪裡

我在北海道的第四天

完全沒有看見櫻花盛開的景致

我不是來櫻花之旅嗎????

IMG_8448.jpg  

前一晚住在洞爺湖旁

晚上還有釋放水上煙火

清晨的風景有種寧靜的氛圍

一早我沒吃早餐...因為前晚真的太累

 IMG_8453.jpg  

睡眼惺忪的小妍

出國的日子沒有睡飽過

穿著長板大衣很有日本小孩的味道

IMG_8481.jpg

只看見含苞的櫻花

整片公園都是光禿禿的一片

只能在心裡想像櫻花盛開的壯觀

IMG_2463.jpg  

大沼國家公園

位於函館市著名景點

(北國輕井澤)之稱

在火山山腳下由大沼.小沼.尊菜沼...等湖沼所組成的

約有126個島嶼

湖上可以划船.獨木舟

在路上可以腳踏車環島俯視整個大沼

觀賞到火山與水鳥生態

想是片刻自然與寧靜

私人拍攝景點

這應該是團體大合照的場景

我一看到馬上要來張大合照

首先必須爬上很高的攝影腳架

最後找了一位可靠的小姐幫我們拍照

把整個大沼風景全部拍攝下來

後面的景色還真的有點假

IMG_2458.jpg  

蜈蚣腳踏車

可年的婆婆從腳踏車上摔下來

都是我們玩太high

IMG_2478.jpg  

大沼公園站

因為婆婆跌倒的關係所以我們就不敢跑太遠

整個心情稍微被影響

妍妍整個豪邁的吃墨魚冰淇淋

IMG_8557.jpg

北海道的冰淇淋也是赫赫有名

簡直走到哪就吃到哪

原本以為黑黑的冰淇淋妍不敢吃

結果老媽錯了...吃得滿身都是

結果衣服上的黑漬都洗不掉...氣死

IMG_8563.jpg  

金森倉庫

  這裡是明治時代的紅磚倉庫

紅色的磚瓦呈現出復古的風味

但現在都已經變成商店或咖啡廳

也是超好買東西的地方

沒看到櫻花

在這裡我買到櫻花復古小包包

算是給自己的小小補償

IMG_8571.jpg

IMG_8574.jpg   

街道旁可愛的小貓咪裝飾

兩個小人竟然爬上去坐

老媽超怕貓咪被壓垮

挫使

IMG_8582.jpg  

最後在商店街看到好多人再搶購這家"起司蛋糕"

當然要買來嘗嘗

因為晚上肚子實在太飽

想說早上當早餐吃...

結果Irene小姐把它放在飯店冰箱忘記帶囉

殘念阿~~~~~

 

*因為婆婆受傷,整個旅行心情大受影響

*以後旅行還是要認真寫日記,年紀大了都會忘記去過的地名

*今晚網路超慢。度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