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062.jpg

妍妍最近的畫風有點抽象

小羊在草叢裡

老媽才會記得這張畫的名字

IMG_6057.jpg  

這是正面

我問妍妍~~小羊在哪裡

妍:被我變不見囉

老媽:(((吳言)))

IMG_6060.jpg  

吳老師每次上課都準備很多材料

單單顏色就好幾十種以上

今天是用水彩

一次上色後用吹風機吹乾在上第二種顏色

IMG_6059.jpg  

IMG_6061.jpg  

IMG_6063.jpg  

吳老師上課會跟小朋友用故事來引導今天的作品

老師完全不會示範作品

所以每個小朋友的畫都是專屬於個人的作品

我很喜歡這種方式

因為年齡還小所以老師都會先讓小朋友玩立體的創作

今天是使用"超輕紙土"

真的很輕

簡單的捏塑讓小朋友更了解小羊的外型

有發現嗎????小羊沒有眼睛

哈哈~~~這個我有問吳老師喔

吳老師說:這樣比較有想像空間阿

真的ㄟ~~~真怪我沒天分拉

我喜歡妍妍把顏色區分的這麼細膩

很開心的是

妍妍部會再把顏色混在一起

就讓老媽想像小羊在大自然裡自由的奔跑囉

 

*最近妍妍上課又恢復正常+專心

*家裡作品快要滿出來囉

*自己幻想像梵谷的畫~~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