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916

讓人期待已久的期末發表會終於到來

第五期期中發表時,老師只有講解課程並沒有讓小朋友演奏

老實說讓我們很失望呢....

畢竟學音樂等的就是發表的那一刻

已經第五期尾聲要邁入第六期了,終於等到上大琴的這一刻

很有規模很有默契的團體合奏...感動阿

IMG_9899  

IMG_9907  

IMG_9955  

上大木琴跟小鐵琴很不一樣

第一個就是聲音的不同...再來就是音階的位置

長長短短一整排小孩需要熟悉大木琴上的音階鍵盤

mina負責的是低音部分

努力專注在敲奏上,口中跟著音樂念出音符

第五期終於看見一點點成就......哈哈

其實妍妍自己敲奏大木琴也很有成就感呢

IMG_9950

IMG_9936  

另一首發表的歌曲~蓋房子

有簡單的律動加上一些敲奏讓整首曲子更活潑更有趣

IMG_9924  

第三手就換妍妍負責小鐵琴

全班輪流負責不同的樂器,整首曲子聽起來一點都不孤單

很豐富也很有感情....因為裡面有16個小朋友的熱情

  

 

  學習朱宗慶的日子已經一年多了

說實在的時間還快滿快的,看著mina漸漸進入狀況

也在這裡得到他喜歡的快樂和敲奏的喜悅時

我想我的決定是正確的

雖然歌曲越來越難,練習的時間也必須增加

其實我只希望當初我想要給他的...她得到了,我就滿足了

而我想要給他什麼呢....就是,以後開心或不開心時都能在音樂上宣洩自己的情緒

而這種專屬於自己的能力...是老媽不能給的,要自己去學習自己去尋找

唉....他還那麼小,應該不懂啦

只要目前開心學習就夠了.....^^

IMG_9988  

最後一首跟老爸一起合奏

有迷有看到,老爸笑得很乾,就是因為他很沒有節奏感,一下就被小孩拉走啦....快笑死我了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