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228

很開心爽報試用大隊讓我有這次分享的機會

也許是種機運 也是巧合拉

話說某天早晨在早餐店吃早餐 一如往常拿著爽報看著當天的新聞

除了新聞之外爽報還會有一些廣告版面

而這次的試用大隊推出的是"順天堂系列的 芙蓉生之化"

徵求25-40歲的女性朋友 ((哈哈....我有符合喔))

隨即馬上登入爽報試用大隊的網站上報名參加

隔天馬上就收到回覆的mail.....ya...我錄取哩

過幾天就收到寄來的試用包

IMG_7255  

一小盒裡面總共有5小包

從今天起

我要和好朋友和平共處

這兩句話真的說到女人的心聲裡阿~~~~

因為建議在好朋友期間來飲用,所以就等吧...我超認真地遵守

IMG_7256  

因為是濃縮包所以請跟250cc的溫水一起沖泡

桑椹口味的還第一次喝到

第一口有點微微酸酸的...接著嘴巴會出現黑糖的甜味

當然中藥味道一定有啦~~

在好朋友來訪的期間 真的多喝溫熱水

這是當媽媽的呼喊

真的 真的啦~~~

如果又可以搭配芙蓉生之化...更完美

可以減輕好朋友期間身體的不舒適

我很幸運 生完小孩後好朋友來  肚子都比較乖...呵呵

不然以前我也是抱著肚子冒冷汗的><~~~

====== 回歸正題 =====

一盒125元

便宜啦~~推薦給大家

 

*我在爽報試用分享文章

*好朋友~~你可以不要一直來找我嗎/////

*好朋友 又來了!

*真的好喝

arrow
arrow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