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51.jpg

這是第一次帶妍妍來看劇團表演

感謝乾媽的邀約讓我們欣賞這精彩的故事表演

IMG_0162.jpg  

兩小在外面的招牌前面流連很久

一直在觀看這個照片

問說"這個樓梯通往哪裡???"

讓兩小的心裡有了一點點期待與問號

IMG_0177.jpg

 

IMG_0169.jpg  

超會擺pose的迪西

與無法控制的小乖

呵呵....有看到小乖的內褲...是Gap的喔....Gap喔

在一片混亂的情況下趕快進場吧~~

===============================================================================

一個小女孩,在偶然的機會下

打開封存多年 外公&外婆無法面對的秘密~~舅舅的閣樓

舅舅因為堅持自己的夢想

忘記身邊關心他 愛他 在乎他的人

著迷到失去所有

而小女孩橫跨三代,穿越時空

在朋友與家人愛的支持下

要把舅舅就回來

把遺憾彌補起來

但是載著迷的魔幻世界裡

吸引力那麼強大....舅舅真的能回來嗎????

[以上文字來自如果劇團表演節目單中]

===============================================================================

"我的未來不是夢"的歌聲中揭開序幕

生動活潑的表演與貼切的音樂&感性的歌聲

讓六年級的老媽都掉進劇情裡面

一首首熟悉的歌曲都讓我忍不住一起哼唱

雖然在中間迪西&妍妍有點害怕

迪西後來經由老媽的解是比較能夠了解故事內容

但是妍妍卻還是從頭害怕到結束....((因為年紀還太小真的有點不太適合))

從六年級生熟悉的~~逍遙遊.紅蜻蜓.青蘋果樂園

年輕不要留白.我知道我已經長大.親親我的寶貝

到五年級生的~~守著陽光守著你.請跟我來.搖滾舞台.天天天藍.我要的不多

是否.愛的箴言.魯冰花.這個世界等等經典老歌

讓老媽回憶起年輕往事....((我真的老了嗎???))

有點像參加一場演唱會似的

整場看完的感想覺得很讚

還滿推薦給大家....小朋友建議五歲以上比較合適

目前台北已經演出完畢

接著六月會到桃園.台中.新竹演出.....

配合的故事與音樂

小孩感受到故事中想表達的堅持夢想與不能放棄幸福

而父母親也能跟著感動~~過去

真的很棒......老媽一直還在回想故事&音樂....真的很讚

 

如果劇團舅舅的閣樓

 

*陪伴孩子一起創造夢想...多聽孩子的聲音

*有話就要說出來~~~

*抓住夢想。也不能丟掉 幸福

*最後一段大跳舞....我好喜歡^^

*雖然迪西一度害怕~但回家後就一直跟我回顧在劇情裡...好有趣喔..迪西最愛"外公"的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