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403.jpg

看到我下的斗大標題應該就知道是我的心聲

也是老郭的心聲

可以說是勸敗文吧

受了468幫員的影響

一開始刀疤及珍妮花家族的減肥計畫

到之後的幫主及凱利家族的減肥計畫

我家老郭也被說服囉

那天還到幫主家體驗一番

老郭就心動

我想~~~~我們兩人真的應該要多運動囉

IMG_7404.jpg  

上星期六在網路上訂購

速度算滿快的今天就收到貨

看到這一大箱老郭就開始懶了

因為需要自己動手組裝((雖然很簡單,但老郭還是很懶))

而我就在旁邊拍照記錄

還被念.....

IMG_7406.jpg  

經過30分鐘的時間終於完成

小妍也來體驗一下

叼著奶瓶的樣子真的粉好笑

手把上還可以感應自己的心跳以及里程處的計算

有踩過健身器材的腳踏車應該就知道

其實我家樓下健身房也有腳踏車

老實說~~要下去運動的心...真的很難

在家邊看電視邊運動 想想應該比較簡單轟

接下來 我們就來好好運動努力減肥

迎接今年的夏天吧~~~

給我減肥。。。其餘免談

老師在說 有聽到嗎???

468幫員 加油囉

 

*詳細介紹請參考網站說明 在這買

*請繼續追蹤我的減肥計畫

*請大家督促我 督促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