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632.JPG

上星期二晚上

mina開始喉嚨不舒服

隔天星期三馬上帶去看醫生

誰知道...原本習慣看的診所剛好早上休息

只好隨便附近找個小兒科醫生看看

因為妍一直說喉嚨很痛....媽咪真的害怕是<腸病毒>

IMG_9634.JPG 

話說那位兩光牌的女醫師

一開始就先詢問哪裡不舒服

而我一邊口述時...醫生就已經邊開藥

然後開始就檢查耳朵/鼻子/胸腔/口腔

檢查到口腔時...我就說

[妍一直說喉嚨痛...我怕是腸病毒]

沒想到醫生馬上就說....(對...是腸病毒)........................//////////////////

IMG_9624.JPG 

真是晴天霹靂阿..........

腸病毒是所有媽咪算害怕的

當下我的心情超級不好

覺得妍好可憐

我怎麼沒有好好照顧她

害她受苦

隨即馬上買了冰涼的飲料回家休息

IMG_9617.JPG 

但妍妍的精神一直都很好

不會一直喊不舒服.....

或是發燒症狀都沒有

回家吵著看DVD跳舞....

媽咪倒養樂多及優酪乳給妍喝

一切都表現很正常

連中午的飯飯都全部吃光光

IMG_9638.JPG 

因為媽咪心靈受到創傷所以有跟把拔回報

結果沒想到把拔的同事提醒竹北有診所會誤診為腸病毒

剛好我就是去它們說的那家診所

挖勒.........................................

搞什麼東東阿

IMG_9639.JPG 

於是下午就回去原本的診所看看

醫生說目前判斷是一般感冒

但是布是腸病毒要看這幾天的情況..........

若有不吃東西.精神不好.喊嘴痛...再回診

結果.........

這幾天

妍胃口很好

只是多了流鼻涕+夜咳

所以媽咪也就放心許多

怎會有那麼兩光的醫生

難道醫生不知道他的一句話會影響到我們的照顧嗎?????

一開始說腸病毒我就給妍吃冰的

結果晚上咳嗽得很嚴重@@""""

醫生說...不能吃冰的@@

唉...........................................

這次也讓媽咪學到一次教訓

總之....這次不是腸病毒...........只是一般感冒......(安心許多)

 

@精神那麼亢奮怎會是腸病毒

@小手小腳怎麼長那麼大了

@照片純屬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