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03.JPG 

北海道~~~我來囉!!

難得的全家出遊,全家=娘家爸媽+婆家公婆

哇~~的確很難得

這趟旅程可以揪團很久才成功的~~

而這兩位小麻豆當然是這次旅程的主角

這次搭乘國泰航空(第一次)....偷偷說....國泰還滿差的

 IMG_7663.JPG IMG_7652.JPG

飛行時間約3.5~4hr

在飛機上的時間的確很難熬

尤其帶著小孩

首先 旅行社竟然沒有幫妍準備兒童餐

而大人是吃咖哩飯(辣的)

空服員竟然拿它們的魯肉飯來換.....@@

也沒有玩具.....

只好補眠去.....一覺起來到[旭川機場]~~

第一感受就是:乾淨(廁所)/空氣清鮮/好冷喔~~

IMG_7666.JPG 

第一天的行程只有一個景點

男山造酒資料館

來日本當然不能錯過~清酒

IMG_7667.JPG 

而這個有點像蜂窩的東西就掛在酒廠展示中心外

導遊說

這就表示有新的酒可品嘗

IMG_7669.JPG 

展示中心外面有個小小山泉水

導遊說~日本的水可以生飲

第一天來到北海道的旭川,真的有夠冷

一下飛機大夥紛紛把厚外套拿出來

看到這個冰水~~還真的有點怕怕

但來了,總是要品嘗一下

IMG_7673.JPG 

馬上派本團的阿呆來試喝一下(阿呆=妍把拔)

為何取名阿呆  你不覺得這個瀏海很呆嗎???

回歸正題

日本的水真的很甜

有種說不出來的好喝

外國的月亮總是比較圓麻~~

IMG_7677.JPG 

裡面有各式各種不同的清酒

小姐都願意給大家試喝

我也喝了~~還滿甜的

我不喜歡喝起來辣辣的

甜的入口比較滑順,醉的速度也比較快 XXD

當然不能只是試喝

馬上掏錢買下

這可是北海道第一筆花費

我只能說~~真的滿便宜的

晚上在飯店

我們總共8人就把一大罐 幹光拉......

0713.jpg 

來到溫泉旅社

東南旅行社幫我們安排禢禢米四人房型

真的很有日本味

浴室真的很小

姊妹倆在桌上拿筆馬上寫起來呢

拿出我的大光圈定焦鏡拍照

拍出的感覺我很喜歡

0714.jpg 

飯店有浴衣讓客人免費使用

而可愛的迪西...媽媽早有準備

穿著跟大家不同的浴衣...尤其粉紅色

整個人都開心起來

拍照 微笑 樣樣都配合

只是妍看了就不穿飯店的了

~~扭蛋~~

這是北海道最重要的配角

走到哪~~扭到哪

小孩開心 爸媽也愛玩

第一天到日本總有莫名的興奮感

這可是我第一次踏進日本

我。我愛日本~~

 

@小紅來,露天溫泉~泡湯!

@房間竟然沒吹風機 XXD

@他們不是雙胞胎,是表姊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