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72.jpg  

算算日子,在擊樂家族即將邁入第三個年頭((想想老爸花了不少錢啊))

在打擊樂的音樂中,mina找到屬於自己放鬆的方法

現在的她,偶爾會自己拿起棒子敲敲鐵琴哼哼唱唱

對於節奏感還不錯的mina似乎很喜歡音樂  (( 這是媽媽的推斷拉 ))

至少到目前為止對於學音樂的路上並沒有表示排斥或是不喜歡...所以我才能走到現在

1.jpg    

目前先修班只剩下六個小朋友,這些小孩都跟mina共同學習合奏也是邁入第三年

大家擁有用金錢都買不到的默契與團隊合作,希望我們要一起牽手努力走下去喔!!加油~~

2.jpg  

能走到先修班真的很不容易,很多小孩與家長都讓小孩學到幼兒班就結束了

其實我的想法是覺得很可惜,因為只要停止學習,前面的二年學習就前功盡棄了.....

每次當我看到mina發表會時專注的眼神我都很感動

因為馬迷希望mina能在音樂中找到自信的一面  (( 所以現在mina有好多樂器同時學習 ))哈哈哈哈...........................

 

  

*7/13(日)是mina第二次朱宗慶打擊樂成果發表會

想來參加的盆友趕快報名喔!!!我家mina會很開心的^__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朱宗慶打擊樂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