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票~催票~告急~告急

華友旅行社舉辦部落格徵選文章活動

我將去年2011義大利。戀上二度蜜月的系列文章拿去報名

除了一些文章照片徵選外,還有另一個人氣大考驗

說白了就是要大家幫忙衝人氣   按讚

未命名 - 1  

第一步驟:先到Facebook 華友旅行 按讚

點進去下面的投票箱

未命名 - 2  

第二步驟:點選 投票

未命名 - 3  

第三步驟:把卷軸往下拉 找到 NO.018 [跟著Mina趣Italy]

投下你神聖的一票...就完成了

華友每周都會抽出幸運的5名朋友,有精美小禮物喔

當然,活動結束後,我也有精美小禮物送給支持我的朋友們

先預告一下,1/1的新年我們即將要去日本的北陸去體驗mina第一次的踏雪行程

小禮物會在日本選購給大家喔....所以還沒幫我投票的要手腳加快囉!!

 

此篇~催票文章暫時至頂~謝謝

華友旅行社的FB在這裡,如果找不到或是不會投票的趕快問我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華友旅行社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