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303

別被第一張照片嚇到,是的,你沒看錯,mina真的在哭哭喔~~

應該是一堂很開心的美術課,怎麼會哭哭哩

唉~~~放了一個多月的美術課,跟著9月學校開學美術課也繼續上課

其實mina的個性就有點懶散,上課中間又很容易分心

吳老師在開學後的第一堂課給小朋友一個必須突破的難關

下課時老師有跟老媽表達老師希望小朋友做到的標準與期望

說實話,我很贊同老師的看法與做法

小孩隨著年齡而成長,上課時表現的態度也要有進步,不能在像以前一樣拖拖拉拉

所以~~就會變成今天的作品有一隻綿羊 "未完成"

IMG_7296 

IMG_7295 

隔壁這些羊兒們都是班上小朋友的作品

IMG_7298  

mina只有完成一隻完整的小綿羊

IMG_7302

 IMG_7301  

有點無辜的臉兒,因為上課時間已結束,老師把材料收起來囉...mina心裡有點難過

班上的同學有人可以完成,但卻有些人就是慢吞吞

IMG_7305  

最後mina有點不能接受的哭了,桌上的未完成綿羊就是降來的...

其實有時候讓小孩接受一點點挫折也是必要的

在一定的時間內把自己應該完成的作品或是功課做好,我想這是最基本的要求吧

老師說一定會有一段很難熬的過渡期,我們一起來加油吧!!

回家後,老媽開始灌輸正確的觀念,希望他能聽進去阿

mina在哭的時候,老媽的心裡卻是想笑,而且還不顧mina,拿著相機把這珍貴的畫面拍下來

IMG_7309  

是不是很孤單的感覺

以後mina看到照片一定會覺得當時怎麼那麼傻

 

*其實上大班後真的有好多習慣必須在這時候養成

*這是一種態度

*念書如此,畫畫如此,練琴也是如此

*是我太嚴格嗎??但因為有前車之鑑,所以我~怕

*好態度 好習慣,在往後求學路上你才不辛苦

*真的要...加油,而我必須要有滿滿滿滿~~~的耐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