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703

是的~~我們肥來囉

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8天日本京都大阪自由行一下子就結束囉

不管是滿開的櫻花還是好買的玩具以及很鹹的拉麵都讓我們不想回來

還沒分享自助遊記前我想大家對於戰利品比較有興趣吧

而這次的玩具應該是大豐收...所以就先分享玩具篇

上面約22台Tomy car的數量的確很嚇人

這是在兩個地方買的

一個是在大阪拉拉熊樓下的玩具部購買,價格有點小高

之後隔天在大阪Yodobashi(優豆巴西)看到繼續買

因為價格便宜許多,只好買更多拉低平均單價....哈哈

IMG_0722    

這些都是小朋友的扭蛋小玩具

從京都到大阪,只要經過扭蛋衣錠讓小孩開心一下

但有些選的也太差了....

有些就質感還不錯,例如麵包超人,拉拉熊...

那個變身公主是什麼東西啊~~回來罵老郭,老郭說::˙阿...就他們一定要扭啊...

一個200日幣ㄟ

IMG_0663  

這是老郭的扭蛋

一個300日幣 一個400日幣

我也看不出來這有什麼好的

IMG_0690  

蜘蛛人是在大阪環球影城買的

蜘蛛人的頭是有彈簧會點點頭的...質感還不錯

原本老郭不想買,還好我堅持....噗

後面就是變形精鋼的車子跟什麼海洋堂的.....也都是老郭的

IMG_0695  

這些都是在大阪環球影城買的

哈哈~~~史奴比一直是我的最愛...

滿滿的商品店讓我逛到有點眼花撩亂...最後只能忍痛選2個

右下角那兩包是小朋友的內褲...超可愛的

還有粉紅色Holly Kitty的髮夾買給DiCy的....

上面兩個是芝麻街的人物...裡面是裝爆米花....

因為當天小人心情都不美麗只好買個爆米花讓他們開心

一個要1800日幣(約666台幣)超貴的

之後就拿來裝扭蛋的玩具還滿適合的

IMG_0708  

送給芯芯的玩具

老實說我真的看不出來這是什麼東東....真搞不懂當初老郭怎會選這個

但芯芯卻很開心~~~開心就好開心就好...小孩很容易滿足

IMG_0712  

小兔子家族

也是迷你小東西玩具

但質感超好...連老媽都喜歡

原本在這裡兩個小人一人選一組...都已經付錢了

後來走出玩具店竟然遇見Mother Garden...挖哩.....

虧老郭想得出來,就把另一組小兔子家族拿去退錢

日本人真的倫好好喔...還說記得我,都不用看發票馬上退我現金

超感動的

IMG_0721

 IMG_0714  

為了這兩組玩具

我跟老郭一路從大阪手提到桃園機場....

因為玩具體積太大不能放在行李箱裡面

又不敢託運...因為怕木頭會摔壞

還好可以上飛機.....我只能說我們真的是"火山孝子"啊~~~~~

但看到兩個寶貝開心的玩玩具就心滿意足啦....

 

*優豆巴西真的超好逛...一定要去

*真的達成老郭夢想~帶一皮箱玩具回來

*男生怎會那麼愛買玩具..還沒長大喔

*看來那麼多車子應該要去買個架子來擺比較好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dobashi mother garden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