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一)

*一整天心情都很悶...雖然太陽很大,還是悶

*今天mina評量上星期的英文補充教材...全對ㄋㄟ..棒棒

*雖然上星期請假二天,在家還是一樣要複習功課

*....想想自己的人生到底在追求什麼??

*每個人都有不同煩惱...這就是人生 ((聽聽五月天的--第二人生))

IMG_2750  

3/27(二)

*太陽公公最近都來大放送

*烏龍事件...今天發現下星期的大阪飯店,我竟然訂到"東京"的分店.....挖哩

*搞到晚上9點才把大阪飯店搞定,我真的挫屎.....還好 還好 ((但也被老郭罵慘了))

*謝謝由貴媽咪..有會日文的朋友真的好幸運 好幸福~

3/28(三)

*治療牙齒第二次...這次真的超痛,打麻醉也痛.....髒話都快飆出來

*昨天的烏龍事件今天還有點驚魂未定

*一整天牙齒都超痛...連講話都痛

*牙痛真的會脾氣真個都上來....別惹我

*肚子好餓卻無法吃東西..(好吧~減肥) 謝謝mina一直關心媽咪的牙齒還痛嗎??

 IMG_2751

  IMG_2752

3/29(四)

*陪讀一整天...奇怪,我又沒做什麼事情,晚上回家卻感覺超累的

*看到mina在學校跟老師小朋友上課的情形,mina真的長大許多....

*聽到同學媽咪們對mina的讚美,謝謝你們對mina的肯定...看來是我太兇喔(我的心卻在偷笑)

緊張到破表的英文speech....寶貝 你做到勒

*謝謝Roxanne & Jeremy,有你們認真的教學,小朋友才有今天這麼棒的表現

*今天牙齒牙齦還在隱隱作痛.

IMG_2753  

3/30(五)

*就是這個奇怪表情讓老媽更愛你

*準備整理行李

*趕快把這星期的重要大事寫一寫...很怕回來就會忘光光 (沒辦法 老了)

*終於有要出國的感覺..

*3/31-4/8我在日本京都大阪爽...大家也要乖乖在家爽喔....

*剛剛...寫好的文章全部都不見.....是怎樣

3/31(六)

*早上坐飛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