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859.jpg

第一個在北海道的早晨

當然....我還是爬不起來

而妍爸一早就去泡湯...吃早餐...享受在北海道的這一切..真美好

而我呢...在房裡陪兩個小孩睡覺,補眠

上面這張照片是妍爸一早起床在飯店外拍攝了

我喜歡一早沒有人的感覺

IMG_7860.jpg 

這天的天氣比我們想像的冷...

這是山頭結的雪

目前位於北海道的北邊...還是滿冷的

只可惜我不能享受室外溫泉

IMG_7890.jpg IMG_1778.jpg

層雲峽是大雪山國立公園的中心景點

峽谷中有許多瀑布

其中就以流星瀑布及銀河瀑布最值得一看

而這兩個瀑布有另外一說

就是有分男女喔....至於誰是男,誰是女...偶已經忘記了拉~~

我阿...只記得在這裡買的紀念品(鑰匙圈)~~~噗~~~(快閃)

IMG_7917.jpg 

原本很令人期待的旭川動物園

結果是最令人失望的

第一:剛好遇到北海道的大假...所以超多超多人,還遇到塞車

第二:裡面沒有很大...動物也還好..沒有很多

但妍妍還是很開心

看到了可愛的企鵝,猴子,花豹等等

IMG_7945.jpg 

姐姐今天心情都不好

這張照片可是苦苦哀求來的

有看到不願意的表情嗎???

IMG_7947.jpg 

沒想到商店街竟然在最外面

都是導遊拉~~~停留的時間真的好少

害我連買紀念品的時間都沒有

只好快快拍照...快快去集合..........真悶 (((留著下次來買)))

IMG_7991.jpg 

終於來到鼎鼎有名的小樽運河

小樽運河有著懷古城市的風貌

以前是商業發展的開源地

沿岸的磚石結構是當年的倉庫

如今已經改成玻璃工藝商店.餐廳.特色商店等等

這是很好的拍攝景點.....回來看照片才發現...應該再多拍幾張才對

P08.jpg 

在運河前拍完照片

當然不免俗的要來購物/瞎拼

因為帶著兩位小寶貝,所以這趟旅行購物一定要((快/狠/準))

一方面要照顧它們的安全

還要顧及自己的購買慾望

另外還要幫忙拍照...我可是忙的勒~~~

第一站先去音樂鐘博物館

一進去馬上被琳瑯滿目的音樂鐘給嚇傻了

各式各樣的音樂盒....到底要買哪一個呢????

我們的迪西姐姐可是選了好久好久...才選到喜歡的

很有特色的音樂鐘當然也買了幾個回家

商店街的街道上都會有小小裝飾品

隨時都是好的拍攝景點

尤其有可愛的卡通人物....都是我們一定要拍照的

P09.jpg 

在小樽

導遊特別推薦的這家冰淇淋商店

有將近十種口味

價格不貴...一隻合台幣好像100元

阿嬤竟然一人來一隻....連兩隻小的也是....最後當然都是妍爸吃光光囉....(((邊吃還雜雜念)))

IMG_8041.jpg 

品嘗當地小吃一向都是妍爸的最愛

看到路邊再烤生干貝

當然要來一份....味道真的不錯,很新鮮,妍吃了一大盤

P07.jpg 

還有這個最有名的 [北菓樓]泡芙

只可惜不能太回台灣

一上車就馬上吃光光

味道真的很棒

北海道的奶製品真的很不錯吃

而且泡芙超大...不過我還是一個人把它嗑完...滿足勒

吃吃 / 喝喝 + 買買 =滿足的一天

 

*停留的時間真的很短,才逛兩家店就要集合...小樽是個很好買的點ㄟ

*晚上的大夾蟹吃到飽,都忘記拍照,白天太操ㄌ~~

*寫日記,我竟然發現忘記住哪家飯店了~~~~也沒有拍照...怎會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